close

1. 其實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工作感覺還好, 但今天有點懷疑地工作, 因為office political 到處都存在. 但我只想好好的做工作. 所以這部份我很清楚不是我可控的範圍

2. 相反, 很感謝覺各位很快的把需要的資料給我. 

3. 感謝會主動跟我update 進度的人, 好讓我安排之後的事

4. 感謝那些很迅速的人, 讓我可以平靜一點.

5. 保險的policy holder 不是我時, 我很感謝我明白不能控制, 讓我學會放棄控制, 因為, 反正都買了, 雖然錢係我出, 但由他處理吧, 這三年應該不會出什麼意外或病吧?

6. 明白出書講positive psychology 的人, 其實和一般人一樣都有跨不到的難關, 改不了的陋習, 維持不了的定力. 所以, 我也夠好, good enough 了

7. 只要知道是有選擇的話, 就沒問題了吧.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