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日接我電話的Gem 講左一個鐘from Google, 但我還是討厭會要求ID & bank statement 的.

所以決定用harddisk 了, 而且幸好今天家人為我特地走到深水土步 買. 感謝!

感謝立即msg 問候的人, 但嗰刻我頹左.

今日覺得無乜機會, 所以, 頹左, 但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後, 重振期鼓, 之後都可以繼續工作了. 

謝謝老闆的支持, 問我們有沒有需要買antigen.

我好像都不太會去擔心這部份. 感謝你們. 

我覺得有點羞愧, 但我已搞清了什麼是我可以control 的. 

餘下的就要自己改善了. 

謝謝教練教導. 

謝謝你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